Lin-Yu

【酒茨】君勿知(一)

可能会撞梗!小天使们不要介意!
上次开的车,开到一半抛锚了,我争取有空了就写好保证不卡肉qwq
ps:ooc!严重不严重我不知道QAQ黑清明那关什么的我都没打到QVQ这篇大概可能是随心所欲地写的吧!

-------------------正文--------------------

茨木有三件永远都不想让酒吞知道的事。
茨木还未成形时,在枫叶林里看到独自饮酒的酒吞毫不遮掩地释放强大的妖气的时候,被肆意的妖气席卷着漫天飞舞的红色枫叶与酒吞红色的发相互映衬融为一体的景象所震撼。那是鲜艳的只属于酒吞的红,也只有酒吞这样强大的鬼王才配得上的红色。躲在一棵枫树后的茨木,便是从那时起,就深深的被酒吞所吸引,他也是从那时起,心中涌起了异样的情愫。
从被酒吞吸引的那一天开始,茨木便追随着酒吞。不知是过了多少个百年了。每一天每一天,茨木对酒吞的爱丝毫没有递减的趋势。茨木心知自己爱了酒吞几百年,酒吞亦爱了红叶几百年。他为他打理大江山,陪他一起喝酒。茨木从不会掩盖自己对酒吞的仰慕之情,在他心里,酒吞做什么都是完美的,不论酒吞干什么,酒吞都是茨木的最爱。说起酒吞的优点,茨木可以说上三天三夜。茨木像一只嗡嗡不停的小蜜蜂似的一直围在酒吞身边,向他倾诉自己的仰慕之情。但是茨木为了掩饰自己的浓浓的爱意,他一直称酒吞为挚友,吾友。茨木知道如果他坦白了自己的爱,可能永远也无法陪伴在酒吞身边了吧。茨木永远都不想让酒吞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爱着酒吞。


— tbc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