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u

【轮回】

    自从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被源赖光斩首后,大江山的二把手茨木童子一夜之间仿佛从妖间蒸发一般,不知所踪。 

    过了几千年以后,酒吞的一丝魂魄在一个小黑屋中苏醒了。“我这是在哪?”他喃喃自语道,突然,小黑屋剧烈晃动起来,酒吞从小黑屋打开的大门顺势滑了下去。当他再次见到光时,他听到一个透明罩外有人大喊“我出酒吞啦!”酒吞看到自己的左边赫然出现一个ssr的样式,右边这是他的名字。

    当酒吞搞清楚状况时,所谓的抽到他的人在这个游戏里的等级已经快25了。每次抽到他的人带他去打什么狗粮时,酒吞的身边总是有一个红叶。一开始酒吞尝试着和红叶交流,发现她只不过是个徒有空壳的角色罢了。“红叶不像我,她没有自己的魂魄”酒吞很是失望。

    很快的,那个所谓抽到他的人每天就开始嚷嚷着茨木茨木。酒吞很是恼火,感觉自己耳朵都快听出老茧了。几千年前的茨木一直在酒吞耳边嚷嚷着“打败我支配我的身体吧。挚友!”而现在透明罩外的那个抽到自己的人嚷嚷着要茨木,酒吞感觉自己比喝过酒还要醉。但是日复一日的,听着抽到自己的人喊着茨木茨木,酒吞突然感觉自己有点想念那个小话痨,他觉得自己脑子一定是秀逗了。

    一天晚上,酒吞被拉着去打狗粮,他敢怒而不敢言。虽然他有属于自己的思想,但他并不能说话。这让他憋着很胸闷。狗粮打完后,抽到自己的人便让他休息去了。在酒吞快要睡着时,他听到了近乎要震耳欲聋的声音,自然是那个抽到自己的人发出来的,一开始他有点要发怒的意思,但是听到那个抽到自己的人说“我终于。。。有茨木啦!!!!”他心口一紧,开始四处张望。酒吞突然听到背后有铃铛声,正当他要转头时,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吾友,我终于找到你了。”

   这一次,你终究回到了我身边,我不会放开你了。

评论(2)

热度(68)